close

*現代PARO里修

*很短

*以下正文

**

花了高中的一年加大學的四年,里斯終於將阿修羅追到手。面對總算願意放軟心腸來接受他的愛人,里斯發誓要好好疼愛他,把所有最好的一切給他,然後要每天對他說好幾遍我愛你。

一個禮拜過去了,兩個禮拜過去了,接著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的時間飛逝而去,里斯的確每天都有對阿修說上好幾句我愛你,而阿修羅會回他一個擁抱,卻從沒說過任何的告白。

一天,在他講完第十次我愛你後,阿修並沒有輕輕抱住里斯,而是說了一句:「偶爾換點新的詞吧,聽兩年了有點膩。」

里斯眨眨眼,爾後像是理解似的點點頭,起身走了出去。

隔天,阿修羅沒有收到里斯任何一句我愛你。取而代之的是一大束鮮紅的玫瑰花,一個鑲著些微細鑽的銀色指環,和一句嫁給我。

里斯收到的回禮是一個比平常更用力的擁抱,一個深刻的親吻,一大把的眼淚和一句我愛你。

Fin.

ㄑㄅ生日快樂啦啦啦(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