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以下是規則。

一、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Unlight軍犬眼鏡

二、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其實我都寫了ˊ‧ω‧ˋ)跳過五題+爆字一題不算過分吧(?)然後一題髒話注意,R15注意(ㄎ

三、 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四、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ˊ‧ω‧ˋ)(啥啦

五、大功告成,發文。

 

x以下是題目。但我直接打在下面了(ㄍ

 

Adventure(冒險)

「去把擄走元帥的死傭兵團長給我抓回來!」

Angst(焦慮)

為什麼那個男人走進艾伯房間後就沒出來了?

Crackfic(片段)

「跟我走,艾伯。」

他很後悔沒有聽他的話。

Crime(背德)

「愛上男人是違法的!」

「喔,所以呢?」

Crossover(混合同人)*響應與Infection的合作

「不要擔心,我一定會阻止你的魔化的。」

Death(死亡)

鮮血如同紅薔薇般在他胸前靜靜的綻放,散落。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小孩子的艾伯一直盯著自己的右眼看,神色悲傷。

Fantasy(幻想)

「艾依查庫,我們一起離開斐度吧。」

Fetish(戀物癖)

「艾伯的靴子是我的!誰都不准跟我搶!」

First Time(第一次)

這是他第一次流淚,卻也是最後一次。

Fluff(輕鬆)

看到從他手上扔出的樹枝,他下意識飛奔過去。

Future Fic(未來)

「從今以後騎士和軍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Horror(驚慄)

「等等艾伯你胸前那兩坨是什麼?」

Humor(幽默)

「我是獨眼怪!」

「一點也不好笑,艾依查庫。」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看著從他傷口上流出的鮮紅,這是他最大的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啊嗚、為什麼你那麼喜歡舔我的腳?」

Parody(仿效)

「比起枕頭,我更喜歡艾伯的大腿。」

「……我為你感到可悲。」

Poetry(詩歌/韻文)

『你願意記著我  就記著我』

他看著他靜靜呢喃。

要不然趁早忘了這世界上 有我。

※原詩為徐志摩 翡冷翠的一夜

Romance(浪漫)

他點起了微弱的火燭,奉上一束紅玫瑰。

Sci-Fi(科幻)

「靠、這機器人怎麼把我的劍給折斷了!?」

Smut(情色)

他輕輕的撫弄著,看著他臉色緋紅,嬌喘。

Spiritual(心靈)

只要見上他一面就能撫慰他的心靈。就算是死的。

Suspense(懸念)

「為什麼軍犬還是去回去找騎士呢?」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你確定不要跟他一起走?」

他看著病床上的自己問。

Tragedy(悲劇)

他冒著生命危險去救他,最終換到的是一具屍體。

Western(西部風格)

艾伯李斯特從沒想過他會是英雄救美的美。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PA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SS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嗯,我和你一起離開。」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艾依、爸媽都死了,我們該怎麼辦……」

「別怕,有我在。」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PASS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TOO└(‧ ω < )人( 。∀。 )彡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看著昏過去的愛人,他只好認命的去沖冷水。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啊嗚、艾依查庫、不行……!」

「這裡不是很舒服嗎?嗯?」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看不懂啦(喂

**

有一題請反白謝謝(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