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ㄆㄒ如是說,所以我先來發了,算趕個底線(艸  )

*注意:艾依查庫X艾娃(性轉艾伯)(夫妻設定)不能接受者請按右上離開感謝合作<(_ _)>

  另,內文含有些微性描寫,但我真的不知道這該算什麼,所以是R15~R18之間,不能接受者也請按右上謝謝

*以上真的都大丈夫的話請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遇

*汪汪生日快樂OWO

*以下正文

**

 剛結婚時,艾娃為了當個好妻子,將辛苦建立起的事業交給別人,自己隱退到幕後當個負責收錢的股東;艾依查庫為了帶給艾娃幸福,日復一日努力的工作著。一開始這樣的日子兩人十分滿意,雖然有時艾依查庫忙到很晚還沒辦法下班,但艾娃會貼心的替他送宵夜,陪他在公司工作,甚至兩人就直接睡在那裡。可隨著艾依查庫的事業越做越發達,公務越來越繁重,下了班還得去應酬,能陪伴艾娃的時間越來越少,有時連見上一面也很困難,艾娃忍不住抱怨了幾句。

「我覺得你的工作已經比我還重要了。」

不巧今天艾依查庫在談生意時出了點差錯導致這件案子吹了心情正差,聽到艾娃這番話深深的皺起眉,語氣不善的回問:「我讓妳吃好穿好妳是在嫌什麼?」

「那還真是謝謝你了。」艾娃受不了的翻了翻白眼。

「妳這是什麼意思?瞧不起我嗎?」

「我半個字都沒說我瞧不起你好嗎?」

「不要以為只有妳聰明,別人連一句諷刺都聽不出來!」

「我又在諷刺你了!?我不過是希望你多花點時間陪我!」

「我為了讓妳不用擔憂衣食在外面拼命工作,妳難道就不能多體諒我一下嗎!?」

「難道我在家裡就遊手好閒了?要不是為了讓你不用煩惱家事我會放掉我的大好前程嗎!?」

「真是對不起我讓妳的大好前程飛了!所以妳也要逼我放手妳心裡才舒暢是嗎?」

「我沒這麼說過!」

「不然呢?難道我今天的臉色有好看到哪裡去嗎?妳看不出來我心情很糟嗎!?我已經很累了妳還要跟我鬧,妳煩不煩啊!?」

聞言,艾娃的眼睛瞪大著,一顆淚水就這麼滑落。

「妳現在又在哭什麼?」

艾依查庫嗤之以鼻,而艾娃硬是扯了一個微笑。

「煩嗎?原來你對我的想法是煩嗎?」

「……艾娃?」

「……我知道了。對不起。」

拋下最後兩句話,艾娃轉身跑回了樓上。當機了好一會兒,艾依查庫才發覺他們剛剛大吵了一架,然後他把他最愛、最想保護的人弄哭了。

他怎麼會這樣跟艾娃大吼大叫?

從前把她捧在手上呵護都來不及了,就算是髒東西跑進眼睛裡也捨不得見她流一滴淚,然而今天他還不屑的問她:妳哭什麼。

該死,真該死。

艾依查庫跟著跑到樓上,先開了房間,沒看到人又去書房。這次書房並沒有被打開,裡頭隱約傳出啜泣聲,讓艾依查庫在心裡大罵自己混帳好幾萬遍。

「艾娃,開門好嗎?」

艾依查庫嘗試叫艾娃,但想當然爾,沒人理他。

「我……今天在談生意的時候沒談好,脾氣衝了點,對不起。剛剛那些都是氣話,我從沒覺得妳很煩,拜託妳讓我進去看看妳好嗎?」

「那算我求你、讓我靜一靜好嗎?」

滿溢著哭腔的話語像一千根針用力扎著他的心。

「那我先走了。」

艾依查庫不知道現在還能安慰什麼,只好先離去。

不管如何一定要跟艾娃和好。

**

往後的一個月裡,艾依查庫幾乎沒能和艾娃說上一句話。早餐雖然一如往常的準備好,但卻少了從前會守在餐桌旁等他的笑容;提早回家也只能看見那個嬌小的身影不發一語的幫他準備好晚餐,然後逕自回書房,再沒出來過。

想改變現況卻又不知如何做起───

此時有個朋友說了:

那就再追一次啊。重回戀愛的感覺什麼的。

於是艾依查庫決定來搞外遇。

**

一個月後,艾娃收到了一封交友郵件。匿名起司的人寄來的,內容大致是說他是一個住的離她挺近的男子,最近常常看到她愁眉苦臉的樣子,想問問她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還有是否能和他一起出來喝個下午茶什麼的。

起初艾娃馬上回絕,並告知他她是個有夫之婦。但是起司仍舊不放棄,告訴她他是真心想和她做朋友。而且他也想找人談點心事。艾娃沒辦法,只得答應了邀約。

地點約在小巷內一間動物咖啡廳裡,起司告訴她,他會抱著一隻小小隻、剛出生沒多久的黃金獵犬等她。艾娃依言的確是找到了人,但是……

「艾依……是起司……?」

看著抱著一隻小黃金獵犬在玩的艾依查庫,艾娃搞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啦,起司是這小毛球的名字。」艾依查庫笑笑的招手示意艾娃過來坐下。

「幸會幸會,我叫艾依查庫.羅斯瓦爾德。」

等艾娃坐好後,他伸出手並自我介紹。

「……艾娃.羅斯瓦爾德。」

她先回握後一臉疑惑的開口:

「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

「我最近和我妻子吵架了。」

「……」

「其實我一直想找她和好,但她老是把自己鎖在書房內,怎麼叫也叫不出來。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聽到她的聲音了。」喝了口咖啡後,艾依一臉難過的嘆了口氣,隨後問道:「那妳呢?怎麼最近看到妳都是很悲傷的樣子?」

「……我也和我先生吵架了。已經一個多月沒說過話了。」

話說到這裡艾娃總算明白艾依查庫要幹嘛了。

「你們也吵架了?為什麼?之前看妳和妳先生很甜蜜啊。」

「我嫌他陪我的時間越來越短,怎知他似乎因為生意沒談好而不高興,我火上加油,就吵起來了。」

「嗯……雖然說公司很忙,但是應該也要多撥一點時間陪像妳這麼漂亮的老婆嘛。妳嫌他也是應該的。」

「呵,我也沒好看到哪裡去就是了。」

艾娃微微一笑。艾依查庫很不敬業的愣了。

「那個、你還好嗎?」

「很、很好!妳放心。」

艾依查庫打了個哈哈,然後用手撐著下巴,意味深長的看著艾娃。

「那既然我們都被各自的另一半冷落了,那乾脆我們兩個在一起,如何?」

眨了眨眼,艾娃也笑了。

「好啊。」

**

『今天晚上有空嗎?我們去吃飯。』

「7:00,在老地方等你。」

自兩人開始搞「外遇」起再次過了一個多月,艾依查庫常常撥出時間來和艾娃約會,甚至周末也會去其他地方旅遊,相處的時光似乎回到了從前般甜蜜,但在家裡卻還是像吵架一樣互不理睬。

艾娃不得不承認,她覺得這樣的時光很好很幸福。深愛的他也深愛著自己,由其是出來吃飯時還能和超可愛的狗狗起司玩,艾娃覺得自己在天堂。

「妳點好了嗎?」

艾依查庫自外頭進來先是脫下了風衣,隨意丟到座位旁後捧著她微笑的臉親了親。

「點好了。飲料幫你選熱奶茶。」

艾娃將起司放到旁邊,抓著他的大手呵著氣。

「冬天了,要記得多穿點衣服,手套也要記的戴。」

「妳也是。女孩子的身體是很脆弱的,感冒了我會很心疼的。」

「好。」艾娃甜甜的笑著,令艾依查庫忍不住又親了親她的唇。

一邊閒聊一邊享用完晚餐,兩人又閒聊了會兒後,艾依查庫再次穿起風衣。

「要走了?」

看著愛人將鈕扣一顆顆扣上,艾娃的哀傷不自覺流洩出眼底。她知道就算艾依查庫努力撥時間出來陪她,他的工作還是存在,而且日漸增加。所以常常陪她吃完飯後就必須趕回公司加班。

「……妳這樣我走不了啊……」

戀人泫然欲泣的表情讓艾依查庫心狠狠絞痛了下。

「那就不要走嘛……嗚……」

「嗚哇、艾娃不哭不哭,嗯?」

見滴滴淚珠自她臉上掉下來,他連忙丟下公事包坐到她旁邊摟進懷裡,起司也跳到她身上安慰似的舔著。

「……對不起,我知道你的工作也很重要,我不該這樣耍任性。」

冷靜過後,艾娃倔強的擦去眼淚,輕輕推開了艾依查庫,硬是裝做堅強的面容讓他看了十分心疼。

自從上次吵架之後,艾娃時不時會像個單純的孩子般害怕寂寞的哭起來,但那一句「妳煩不煩」同時也對她造成不小的心理陰影,讓她越是想撒嬌就越不肯表現出來。艾依查庫心痛的要死。

「……我不去了。」

突然,艾依查庫丟下這麼一句話。

「咦?」

艾娃愣了愣,並被他拉起來。

「妳去車上等我,鑰匙給妳。」

將鑰匙塞入艾娃手中後,艾依查庫替她穿整衣物,並推出餐廳。

「一共是520元。」

店長笑笑的收下千元大鈔,俐落的開了收銀機拿出找零交給艾依查庫後,一臉神秘的開口問道:

「你跟那位小姐是什麼關係啊?」

「猜猜看啊。」

他只是一臉笑笑的反問,順手摸了摸爬到他身上的起司。

「她是你的情婦?」

店長一邊回想起那兩人第一次來店裡時的對話,一邊以肯定的表情看相艾依查庫。

「對了一半。」

「才一半!?」

「是啊。」

他從容的將起司放進櫃台旁的籃子裡,高深莫測的微笑著。

「她是我的情婦,也是我的老婆。這就是另外一半。」

**

「嗚、艾依、啊啊……!」

「這樣不行喔,艾娃,腿不張大一點我沒辦法動喔?」

「可是現在、啊哈、嗚嗯嗯……」

「現在怎麼了嗎?」

艾依查庫強勢的扒開了愛人的雙腿,開始有一下沒一下的撞擊濕熱的內壁。

「還問……」艾娃難為情的用手摀著臉,身下的舒服讓她甜美的呻吟不斷自被吻腫的唇邊傾洩。「現在在車裡啊……嗚嗯!」

「在車裡又怎麼了?只要想要,在什麼地方都可以來不是嗎?」

他在黑暗中笑的一臉燦爛,貼近她豐滿的胸部舔拭著,張嘴咬上挺立的乳頭。

「嗯……!」

艾娃仰起纖細的頸脖,看著艾依的臉越來越近,最後吻上自己,舌頭探進來勾引著自己的舌交纏著,連一絲的空氣也不願她呼吸,只要她接受自己的所有。

「呼嗯、嗚……艾依…………」

「……艾娃?」

艾娃的聲音突然染上了濃濃的哭腔,嚇的艾依查庫停下動作,開啟車頂上微弱的燈,緊張的將她抱到身上。

「怎麼哭了?我弄痛妳了嗎?還是有哪裡不舒服?」

「……沒有、都沒有,只是覺得……你真的對我好溫柔……」

她的肩膀哭的一顫一顫,緋紅的臉上爬滿淚痕。

「可是我、什麼也沒有付出,只是一昧的接受你的溫柔……這樣的我……好討厭……其實你不該喜歡上我的……我又任性又煩、怎麼可能配的上你……」

「……艾娃,變笨了。」

「嗚、嗚啊啊啊……」

「哎、不哭不哭,是我的錯。」艾依查庫抓了抓金色的頭髮,用力的將妻子擁入懷中。「雖然我們從小就在一起了,但是一開始是我先追妳的喔?怎麼樣都該說是我配不上妳吧?妳想一想,高中的時候連校草一二三都來追妳了,那幾個不管哪個都比我好,不是嗎?可是妳還是選擇跟我在一起,如今還結婚了,又有什麼配不配的問題呢?」

「……是這樣嗎……」

「是這樣沒錯。所以啦,接下來讓我保護妳就好。想要什麼我都給妳,溫柔也只對妳一個溫柔,就算妳真的有缺點好了,我全權包容,所以,」

「所以?」

「……不要哭了。妳哭了我的心好痛。」

「慢點、我快不行了……啊嗚……!」

「還沒,還不能喔,我親愛的艾娃……」

**

蟬聲如傾盆大雨般放肆的鳴叫著,陽光照著茂密的樹葉,而樹葉的陰影斜斜的落下,穿過了潔淨的落地窗,爬到了坐在窗戶附近的艾依查庫臉上。艾依查庫雖然依親愛的老婆大人的命令緊閉著剩下的那隻藍眸,但仍舊難掩興奮的不斷扭動著身體。

「艾娃--到底好了沒呀--」

「快好了。哎你們要乖乖的不可以亂動啦!」

艾娃緊張著似乎在策畫些什麼,但敵不過外力因素失敗了。兩坨大毛球一邊汪汪叫著一邊撲到了艾依身上,並奮力的蹂躪著他的臉龐。

「嗚喔、起司你怎麼會在這裡!還有另外一隻狗狗?」

艾依查庫一邊開心的摸著兩隻狗狗的肚子,一邊望向妻子賊笑的臉。

「我去拜託店長將起司賣給我,然後又去收容所替牠找一個伴,湊成一對。」艾娃笑笑的坐到丈夫腿上,勾住他的脖子。「生日快樂,艾依。喜歡嗎?」

「喜歡啊,不論是這兩隻狗狗還是妳。」艾依查庫用力吻了一下她帶有弧度的嘴角。

艾娃甜甜的笑了笑,伸手抱起另一隻狗狗道:「牠還沒有名字,幫牠取一個吧?」

「名字啊……」他搔搔臉。嗯……突然好想吃白白軟軟的--

「奶酪,就叫妳奶酪好了!」

「嗷嗚!」奶酪撲到艾依查庫身上蹭了蹭。

「是因為我喜歡吃布丁才取類似的食物名字嗎?」聞言艾娃開心的看向愛人。

「呃……嗯!」艾依查庫在心裡發誓絕對不能讓老婆知道名字的由來

「待會就去做布丁給妳吃好不好?」

「謝謝艾依♥」

Fin.

後話:

ㄊㄋㄋ的我下次一定要打在WORD裡再丟上來(抹臉

啊哈哈生日快樂汪汪。∀。)彡☆不管怎麼樣我把你的生日文趕完了喔呵呵>WO(前輩:我的咧

前略,帶著犬眼鏡兩人去打任務時一直拿不到EX連射的牌,汪汪又一直爛骰,大小姐非常困擾。此時親友說了:

( ˊ_>ˋ ):他一定是想把連射留在晚上的時候用。

(。//Д//。):汪汪你....../////

(艾依查庫繼續爛骰)

(。Дˊ。):艾依查庫當心我拔了你的槍!!!!

沒了ˊ‧ω‧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