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

一開始還不這麼認為,但來到這個名為星幽界的地方越久,薩爾卡多便越深信,他家的大小姐肯定是最愛哭的大小姐。

 

戰士爛骰的時候哭、爆骰的時候哭、帶回期待已久的戰士時哭、拿到日記本和衣櫃的時候哭、和別人吵架的時候哭、被捏一下就哭、吃到難吃的食物哭、作噩夢時哭、打雷的時候哭……最讓他受不了的是,那個人偶光是看到他的影子就會噴淚了。

是有這麼可怕嗎?薩爾卡多不滿的想著。確實她遲遲沒帶回蕾格烈芙大人讓他一看到她就想把她吊起來質問個三天三夜,但他應該沒有表現在臉上才是。

不過即使如此的害怕,那個人偶仍舊將自己視為這個「家」的重要支柱,還算盡心盡力的替自己升等、找回記憶並將他偉大的上司迎接回來,讓薩爾卡多稍微改善了下自己的態度,再後來她便變的常來找他了。

 

只是這個家又能維持多久呢?

 

宅邸裡逐漸有人找回自己全部的記憶了。找回所有記憶後的下一步,便是回到現世,完成來這裡的目的--填滿在第一次生命裡,帶著缺憾的的那一個傷口。

在那些人回去後,大小姐似乎曾回去探望過那些「前」夥伴們。薩爾卡多一度以為她又會因見到十分寵愛的戰士而痛哭流涕、大哭特哭,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那不過是個平凡的下午。人偶一反往常,安靜的坐到了在圖書館櫃檯看書的薩爾卡多一旁。正當薩爾卡多疑惑著為什麼今天大小姐沒有一邊大吵大鬧一邊跑來撲他接著被他用繩子吊起來罵下次進來再出聲音就試試看時,她遞出了一張紙條。

『可以跟你說一些話嗎?』

「……說吧。」

他有種不得不讓她說的感覺。

「你應該也知道吧,我回去看他們過的如何。」人偶一開口便是和那些已經復活的戰士有關的事,這沒有讓他感到特別意外。「過的好或不好我沒辦法斷言,但是,他們的確過了和之前不一樣的人生。可是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我不知道,不過起碼他們自己倒是覺得挺好的吧。。」

「既然過的挺好的那妳幹麻一臉吃到吐了的表情?」

嘴上挖苦著,薩爾卡多放下了手上的書,認真的看著不會老化、也不會有任何疲倦,只會永遠保持著完美的人偶的臉龐。

「……我只是在想,既然他們都有了新的人生,那麼你呢?」

人偶用那雙逼真的碧色眼眸望向愣了一下的男子。

「我?」

「雖然目前你的記憶還不甚完全,但我想你應該終其一生都奉獻給蕾格了吧。」

「……」

「不是要你反叛什麼的,你放心。」大小姐嘆了口氣,無奈的對著他笑了笑。「我只是希望,當你這次回去現世之後,這一次,好好的為自己而活。」

「……哼、回去也安心不了好嗎?」

沉默了一會兒,薩爾卡多不置可否的哼了一聲。

「為、為什麼!」

自以為講了帥氣的話而有些得意卻在此時又被狠狠打擊的人偶眼眶瞬間泛出淚來。

「妳每天都在那邊哭,煩到我腦子裡都是妳的聲音,怎麼安心的下來?」

「那我跟你約定好了!」

大小姐伸出了手,強迫地以自己的小拇指勾住了他的小拇指。

「等你要回去的時候,我會和你堅強的告別。」

「呵,可別忘了。」

薩爾卡多揚起了嘴角。

 

 

 

 

 

「那現在哭一哭可以嗎嗚嗚嗚……」

「喂、不要哭啦!!」

 

Fin.

**

Farewell:堅強的、勇敢的告別

薩爾生日快樂(艸 #)我絕對不會承認你去年的生日賀文轉送給蕾格大人了雖然我還是沒寫完(炸

嘛,該抱怨的去年都抱怨完了,UL也沒東西能送你了我真的沒碎片再趕一張蕾格R2送你求你饒了我所以打了篇文給你

今後大小姐還是會繼續騷擾你的,請多多指教喔喔喔^//q//^((被EX籠鳥+吊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