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眼鏡注意

*最近的腦袋只想的出這種東西艾伯不要打我(哭

*以下正文

 

**

      我總是在尋找有你的地方。

      沒了你,彷彿每個地方都是世界的盡頭。只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的歸宿。

      我不知道你去哪了,只好一直一直的找。踏盡了每片土地,翻遍了每個角落,還是看不見你的身影。

      我不認為自己瘋了。我只是在找你。

      沒錯,只是在找你。

 

      ……或許我不該再欺騙我自己了。

 

      於是我來到了有你的地方,在你生日這天。

      其實我知道,你永遠都會在這裡。

      艾伯。

      我像以前那樣叫你,坐到了你的墓碑旁邊,靜靜的撫著上頭刻下的文字。

      艾伯李斯特‧華倫斯登,長眠於此。

      「雖然還是很冷,但天氣還不錯喔。」

      我露出了你說很囂張的笑。

      「生日快樂啊。」

 

 

      我的世界早就迎來了盡頭。

**

設定,艾伯走了後,艾依自己一人活了下去。

給親愛的艾伯,生日快樂。不論你是真實存在還是始終跟我隔片螢幕,我都很高興能遇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