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增對話的延伸

*犬眼鏡、王子姬注意

*以下

**

<王子姬>

「布列依斯,先過去等我吧。」

他說著,看著他從驚訝的睜大紫色的眼眸到像是在說「你這個笨蛋」的微笑,最後闔起眼。

確定他不會再睜開眼後,他再次舉起劍,並將劍鋒一轉,正對自己。

「……比起現世,我更喜歡這裡,只是因為有你。」

輕喃著,他往下一刺。

 

你去哪,我就跟著去哪。

 

 

**

<犬眼鏡>

「為什麼要擋在我前面啊、艾依查庫!」

他撕心塌肺的吼著,看著他在逐漸在褐色的眼底倒下。

這是他在「那個地方」無法忘懷的記憶之一。

「喂、艾伯,你怎麼還是待在帝國啊?」

打量著他全身上下的行頭,他先是挑了下眉,爾後又露出從前那樣戲謔的笑。

「……只有在帝國,才能完成我的理想。」

只要好好建立起一切並守住它,我就能保護你了。深鎖眉頭,他不打算把真心話說出。就算說出了也不會被他重視,只會又繼續單方面被他保護著,當個一無所知的人。

「可別忘了你因此丟過一條小命。」

聽著他的一字一句,他跟著皺起眉,對此嗤之以鼻。若是因此再讓他失去性命,他一定會瘋掉。

「看來我跟你的理想又不同了呢。」自嘲的牽起嘴角,他轉過身背對他。「過去已經斬斷了。」

你不認同也無所謂,只要你沒事就好。

「我和你的理想本來就不同。我要的是保護你,不是得到那些金錢啦、權力啦或是名聲。不過聽你的意思,是要在這邊做個了結嗎?」

「……嗯。」

儘管猶豫,但他仍在他聽得到的範圍內含糊回應。

「……這樣啊。」

他的聲音沒有透露出落寞,反而多了堅定。

「那麼,再次見面時,就來比一場吧,艾伯!」

到那時,我就能和你站在對等的地位,用我自己的力量保護你,不讓你受傷了。

「……你以為你能贏我嗎?艾依查庫。」

再次面對他,兩人都露出了囂張的笑容。

 

 

不論如何,我一定會用盡一切方法保護你,骯髒不堪也無所謂。

 

**

一點後話

嗚呵呵☆我好喜歡腦補限定對話喔呼呼呼☆

殿下的那句迷倒多少人啊~~~雖然我還好啦(喂

還有艾伯和汪汪的QQ奇怪兩人應該是要閃啊怎麼復活就QQ雖然我打從一開始就不認為汪汪會繼續待在帝國裡了

雖然R卡的語音新增了擊倒時的對話,但我認為其實兩者沒關啊畢竟一個是在星幽界一個已經復活了,治癒歸治癒痛苦的還是得面對(不要在虐自己了

師父~我這次自認寫的很甜喔~~沒有M了喔~~~((揮手

我最喜歡寫艾伯和汪汪兩個人心思分分合合,既相同又背道而馳了,很爽啊(X)

雖然描寫的可能不太好就是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