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好像是R5劇情但很多地方都不一樣所以是架空

*設定很私心的是艾娃(性轉艾伯)→艾依

*但其實根本沒寫出關於人方面的描寫所以要當成艾伯→艾依也是可(?

*不然也可以試試代其他人進去(不要這麼隨便

*以下

**

你曾試著抓住我的手,但我卻不讓你碰到一絲一毫。

你露出受傷的表情,而我只能強迫自己視而不見。

如今,我試著抓住你的手。但你卻不讓我碰到一絲一毫。

我的心好痛。當初你的心是否也這麼痛?

而如今的你,大概也選擇了視而不見吧。

不要。我在心底哭喊著。不要不理我。

 

但你怎麼可能聽的到。

 

於是我只好,將過去的一切拋棄,然後用陌生的一切貼上我的表面。

即使在你喚著「手給我」時仍然伸出了手。

即使你不是在對我說。

心還是好痛,我只好繼續在表面貼上更多的虛偽。

其實我好希望你聽的到。要是你聽到了,你會不會因此將我擁入懷中?

 

但你怎麼可能聽的到。

 

你要走了。離開這裡,到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是,我並不曉得你要走了,但別人都曉得,我自然有所聽聞。

別人都曉得,卻除了我。

你是真的不想再看見我了。

你選擇了這條路,那我會替你清空剩餘的岔路。

你永遠也不會再看見我了。

 

於是我,赴了場死亡的邀約。

這樣就好。利刃直插入胸口。這樣就好。

你將永遠忘了我,而我也會永遠忘了你。

 

你也不會曉得,其實我很愛你。

Fin....?

 

後話,我覺得艾伯不會有那樣脆弱的情感所以把他性轉了(偏見

如果艾依放棄和艾娃在一起的念頭,艾娃大概會這樣?

 

 

 

 

 

......

你原不該曉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