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犬眼鏡注意

*寫不出甜的東西你就將就一下吧好狗子

*以下

**

艾依查庫。

你走了以後,我還是繼續過著相同的日子。

每一天每一天,早早的起床訓練軍隊,也訓練自己;處理著一堆繁重惱人,也不知到底有什麼用的公務;擺明著的、私下來的和那群噁爛的人勾心鬥角;然後捨棄掉自己所有的時間與精力,只為了帝國的一切。

只是,你已經走了。

其實我都知道,少了些什麼。

少了你往常有些聒噪的聲音,少了你往常進出我身邊的溫度,少了你無時無刻保護我的安全,少了你往常從那雙藍眸子透露出的關懷,少了你往常,總是趁著我不注意時,來自於你唇上的吻。

艾依。

我走了以後,你過的還好嗎?

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好好鍛鍊自我、有沒有乖乖聽新上司的話、有沒有乖乖的不惹事生非、有沒有不去為我哭泣?

唉,艾依。

我走了以後,你有沒有不抱著遺憾,快樂、堅強、自由的過完屬於你的一生?

 

……肯定沒有吧。

 

艾依查庫。艾依。

在我走了以後,世界還是沒有改變呢。

如果說,現在的我可以改變世界,我希望、我渴望,

 

你不曾遇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